我是2010年畢業的,不清楚學校改了多少東西,就我所知回答你

一、在八德市永豐路上,永豐高中隔壁,坐1路公車,到署立醫院下車,沿著永豐路走進去就是了。

二、沒有宿舍喔。

三、基本上高中部與綜高學術學程使用的教室有稍微好一些,教室皆有冷氣。嚴格來說,沒有體育館這項建築。學校的電腦不予置評,網路給我的感覺大約是撥接56K吧。

四、小弟我曾是合唱團 成員,還滿不錯的,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樂旗隊 算全國有名,但現在進去似乎有特殊標準。其他社團,例如熱舞社、爵士舞、熱音社…所能練習的時間都滿少的。

五、高中部七點放學,高職部五點半放學,基本上是沒甚麼時間能去晃了,大多是桃園市的撞球館吧。

六、校內福利社空間狹小但商品眾多,且價格便宜,都不難吃。還有便利商店,但沒賣娛樂性質的商品,例如報紙雜誌。

七、大概只有麥當勞吧,而且距離頗遠,校園附近算是荒涼。

八、不確定標準是否一樣,鞋子必為全白,若有有色LOGO,不可大於姆指。校服都是長褲,所以沒有甚麼襪子的問題。制服必須紮起來,且一定要有繫皮帶,冬天時須打領帶,運動服的規定比較沒有那麼多。頭髮就妙了,不染不燙為基本,男生瀏海不得超過眉毛,不留鬢角,髮尾不能碰到衣領,女生則較為自由,頭髮不超過肩頰骨即可。

九、大約是重機的程度吧,他們會盡其所能的刁難,有善有惡,可以刻意去找個教官混熟一下。

十、私立學校之學費在我畢業後有變動過,現在好像是一萬多的樣子,不太確定。

十一、額外費用較少,校車費的話約是七千~九千。

十二、課程內容並沒有特別難,與其他高中相似,不知道你是要讀普通科還是職科,普通科各項都較職科難,而職科重點在於專業項目,基本的國英數就較為簡單。

十三、特色就是管得多,甚麼都管隨時監控,有好有壞,老師在三年內不斷鞭策、精神壓迫,疲勞轟炸,成績便不至於太慘澹,但是否願意認真,還是看個人囉。

十四、先搭公車到桃園,轉搭1路公車就到了,約1小時吧。

十五、有的,而且非常壯觀,桃園縣內大致上都有。

十六、通常我們會說,我們出獄了,而不是說我們畢業了,這樣應該懂了吧!學校的缺點就是優點,管的非常多,緊迫盯人,對循規蹈矩的學生來說,是無關痛癢,但對於想開心過日子的人來說,就痛苦了!

參考資料 一年前的��業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家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