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先說啊~我就有在騎.........

要飆車的話 我早就死N次了 (你以為那只是大台而已? 台灣哪來的鬼路飆這種車? 至少公升級仿賽根本沒得發揮)

要炫耀..........這或許是真的 (只是當你騎下去之後 就會發現到這算是種"自虐"行為 且~重機也是有分的 日系車性能不差 但遇上百萬哈雷或是歐洲種馬........就算你性能不輸 感覺上還是有比較心態的啦)

穩重的人.......穩重的人都買轎車去了 (買完之後 穩重的人會開始買不動產 買基金 買塔位 就是不會買重機)

要當賽車手的人.........有腦袋且想當賽車手的~通通去國外發展了

至於護具........我承認~我的護具是專門對應重機而添購的 個人認為騎個125市區穿連身皮衣是很愚蠢的行為 但我也不認為這護具能保護些什麼 (比方200公里以上轉倒......有差的或許是葬儀社處理你屍體的方便度) 總之~我不是賽車手 技術也很差~但我還是有整套的護具...............所以護具與賽車手是沒啥屁關聯的 (廚師一定要有菜刀 但有菜刀的人不見得就是廚師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家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